蔡徐坤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大陸男星蔡徐坤2018年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脫穎而出,成為限定男團「NINEPERCENT」一員重新出道。雖然團體已於去年10月結束活動,但昨(6日)適逢NINEPERCENT出道2週年紀念日,仍有粉絲不畏新冠肺炎到機場接機,蔡徐坤發現後的暖心舉動,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蔡徐坤規勸粉絲不要羣聚。(圖/翻攝自微博)

蔡徐坤6日晚間結束通告,身穿藍色上衣搭配休閒長褲,臉上戴著口罩防疫,從廣州飛往上海機場。沒想到抵達現場卻聚集多名粉絲,一見到他就羣體大喊「坤坤」,蔡徐坤見狀立刻停下腳步,伸手製止「等一下,等一下」,接著叮嚀現場的人:「疫情期間不可以羣聚,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才快步搭車離去。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截至今日確診人數突破133萬、逾7萬人不治。影片曝光後,蔡徐坤暖心舉動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蔡徐坤一直都有正確引導粉絲做的挺好的,三觀正」,「對他負責也對自己負責!請別接機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