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航原作輕小說改編同名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原本將於 4 月 9 日首播,官方在今(7)日晚間六點於推特發表延期播出的聲明,同樣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製作不及而延期播出的動畫已經有不少部了,更何況《果青》離開播也只剩兩天官方纔告知,不少網友留言「愚人節已經過了喔」、「無法相信」,同樣無法接受的網友還不在少數。

影音名稱果青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官方推特
「於春天預定播出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延期播出,還請觀眾理解。」

  官方目前所採取的應變措施是在原本要播出的檔期以二期《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遞補,而之後會在官網、推特等再公告決定播出的時程。對於期待大作續篇的粉絲來說,春季動畫已經少了兩大龍頭,可能會覺得索然無味;從另一方面來說,居然在播出前兩天才突然發表這樣的聲明,也許是製作內部出了什麼更嚴重的問題也說不定......但一切都只是猜測,只希望製作人員全體都平安,動畫也能按照新的時程播出就好了。(合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動畫官網(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