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名在外租屋的王姓女子在臉書PO出她驚恐的遭遇。日前在住處睡覺時,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闖入,還抱著她入睡,女子簡直嚇壞了,對方還大言不慚的說因為她門沒關,之後報警才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挨家挨戶嘗試開整棟大樓的門,恐怖經歷引發網友熱議。

從樓梯走上來的男子鬼鬼祟祟東張西望,看了一下左邊大門,悄悄靠近後伸手轉動門把,開門走了進去。

隔沒多久聽到屋內傳出對話的聲音,男子也被請出去,這名男子不但沒馬上離開,還嘗試開其他住戶的門把,而被陌生人闖進家中的女子簡直嚇壞了,在臉書訴說整段恐怖經歷。

王姓女子表示,晚上在租屋處獨自一人睡覺時,睡到一半發現身邊躺著一個人,對方還從背後環抱,起牀揉揉眼睛後發現竟然是名陌生男子,質問他怎麼進來的,對方說女子門沒關好,女子嚇的趕緊請男子離開。

驚恐過程引起討論,網友留言表示實在太可怕,要她趕快去報案。

王姓女子在外面租房4年,之前還有不小心把鑰匙插在門上,忘記拔一整晚都沒事,這一次只因為門沒關好就被陌生人闖入,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行徑詭異的男子,還給住戶一個安全的社區。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