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三次了,第一次二月份我从七十三多减到七十一多,第二次四月到现在我从七十一减到六十三,这是第三次了,我很爱他,愿意为了他改变,但是他好像想改变我比爱我多,或者是我不够理解他?减肥的一切他都支持我,在一起一年多,他觉得我哪都好就是需要减肥,他是一个特别棒的人,长得也好,他一米九我一六六,所有都很合适,除了我胖,我不知道我除了减肥还能干嘛能让他多爱我一点,希望大家教教我,多谢大家了


你知道为什么他不会害怕你不爱他吗?

因为他知道你爱他比他爱你多得多。他自己心里掂量的很清楚你们之间谁才是付出最多的那一个,所以他不害怕你不爱他。

我一直觉得分手两个字不能随便说的,不管是在大事还是小事上,我们可以吵架可以闹矛盾,甚至我还可以接受冷战,我可以听你跟我说我们冷静两天,但是我觉得分手这两个字,说了我就一定当真。

谈恋爱你要找好自己的位置,你要自信,你要从心里知道,你不比别人差。减肥这件事我希望你是开心的去做,是为了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才去减肥,而不是说我为了男朋友不跟我分手我去减肥。我也碰见过因为我胖因为我身材不好跟我分手的男生,他每天都问我你今天运动了吗,但凡我有一天没去跑步他就会说,我已经丧失和你说话的欲望了。终于有一天我想通了,我跑步我锻炼我减肥干嘛要为了你?我只想自己活得开心,我不会去为了任何人改变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直到碰到现在的男朋友,他经常带我吃我俩都喜欢的汉堡,然后他去健身我回家躺床上喝冰可乐等他回来陪我打游戏。我说他心机boy,自己健身保持好身材,知道我不喜欢运动还带我去吃我想吃的好吃的,他说只是想让你开心,别的不重要。

我也曾想过我去减肥,然后和男朋友说了之后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带著我一起去健身,但是不能不吃饭,想吃什么照样吃,健身的目的主要是锻炼身体,其次是减肥。

年底要结婚了,前几天我去体检医生说我有些脂肪肝,这下被男朋友禁止了油量大盐分多的食物,然后让我每周跑步两到三次,为的是让脂肪肝早点远离我。

我166,150斤,目前正在努力的摆脱脂肪肝....

男朋友爱不爱你,你心里一定有答案。如果他真的很害怕你不爱他,你也不会问出这个问题是不是?


我不知道其他人,但是我自己而言,我喜欢一个人时,我真的舍不得她用除开运动以外的所以减肥方法。


不要太过于顺从男朋友 我觉得很轻易就能提分手的一定是爱的不够深的,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但是在我看来 每提一次分手对感情都是一种挽回不了的伤害,因为他让我们意识到感情并不是坚不可摧 事实上也是 我只能说男生惯会逼人分手 好好考虑你跟她之间的关系吧 不值当的话就好聚好散 好好谈一下沟通一下了解他到底想啥 如果只是为了让你减肥 我觉得没必要


你知道男生控制女生常用招式吗?第一招就是攻击外貌


前段时间papi酱的上节目说的话火爆网路啊,

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必做藤萝,自可做参天大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