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因为疫情关系,每次出门都要戴上口罩不需要化妆,节省了化妆的时间那就用来扎一个美美的发型吧!即使之前学不会的发型也可以藉著这个机会好好练习,即使是手残女生,也绝对能学会能上手!

https://www.instagram.com/p/B8qhSE-pvbG/

充满女生感的低发髻造型绝对不是想像中那么困难,扎之前最好先把头发夹卷曲,以打造蓬松及层次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W1XQ3jniJ/

只需要20秒,就可以扎好,充满女神风格的卷曲造型,绝对要学起来,简简单单已很好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9q_qozBuI9/

加入现在最流行的发带、丝巾等扎入头发之中,简单得来更可以有新鲜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1gAIk2HH_X/

低马尾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变化发型,例如像这个发型般,绑上松松的辫子打造女人风的发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