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NBA目前正因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中,許多球員居家隔離都在打電動、追劇,不過衛冕冠軍多倫多暴龍隊的剛果裔中鋒Serge Ibaka並不打算虛度光陰,他辦了一個「達人秀」讓素人圓夢,獎金高達2萬美元(約台幣60萬)。

Serge Ibaka要在IG上開「達人秀」節目,助素人圓夢。(圖/翻攝自推特Serge Ibaka)

Ibaka在推特上公布了這則訊息:「在隔離期間,我想為大家獻上正面的消息,對天賦和創造力給予回報。4月8日(美國時間)將在我的IG上開始公開海選,如果你滿18歲並且有意願參加,請先追蹤這個IG帳號。」

「你很會唱歌嗎?你是一位全能嘻哈製作人嗎?你很有藝術天分?你球技高超?你具備何種才能呢?很開心能為大家獻上《你多有天賦?》,一個在IG Live上播出的達人秀。」Ibaka在推特上發文。

30歲的Ibaka本季在50場例行賽出賽中,場均能貢獻16分、8.3籃板、1.5助攻、0.5抄截、0.8阻攻、1.3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51.8%全能數據,上賽季在季後賽全勤出賽,是暴龍擊敗金州勇士贏得總冠軍的重要成員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