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雅卉/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今年3月生下二寶,當時陪著劉香慈進產房的就是她的妹妹劉方慈,姐妹倆感情相當好,除了姊姊劉香慈被封為最美士官長,劉方慈也被網友封為「超正主播」,兩姐妹除了擁有甜美臉蛋,還有著魔鬼身材,2014年劉方慈開始擔任主播,至今已經六年,不過,還沒踏入新聞圈之前,劉方慈前份工作現在也跟著曝光,竟是「科技業專案管理師」。

劉方慈除了擁有甜美臉蛋,還有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除了擁有甜美臉蛋,還有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主播劉方慈近日上節目《娛樂超skr》,接受訪問時聊到,以前是科技業當PM(專案管理),本來就有規劃2年想轉換跑道,後來順利一步步的考試到電視臺記者,都是剛好自己規劃的方向走,氣質出眾又專業的她擄獲不少男性觀眾朋友的心,還被網路票選為最喜歡的女主播,劉方慈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大批死忠粉絲。

劉方慈日前陪姊姊一起待產。(圖/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日前陪姊姊一起待產。(圖/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從科技業當PM轉戰媒體已經多年,過去除了新聞專業外,劉方慈的好身材總能成為大家的焦點,甚至因為豐滿的上圍還被網友封為「G奶主播」等字眼,劉方慈曾對媒體坦言,自己並不想靠身材搏大家眼球,但也會尊重網友想看的。她也強調,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有長期關注、瞭解她的人自然就會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