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脸书)

艺人张可昀(小甜甜)以谐星角色积极在萤幕前曝光,近日则积极转型,成为实力派演员,还入围最佳戏剧节目女配角。近日受到疫情影响,她坦言,原本预计要拍的戏无限期停拍,因此几乎没有收入,索性到街头发传单,赚时薪160元外快。

根据《联合报》报导,受疫情影响,小甜甜新戏无限期停拍,导致没有收入,为了顾及生活,开始打工。她透露,因为打工时间比较弹性,像上周连续发了3天的传单,时薪160元。小甜甜乐观的说,「什么样的状态就过什么样的生活,之后就再看状况。」

而小甜甜也在脸书发文写道,「除了投入自己的品牌,再来就是到处打零工,我不会让自己人生空等过生活,我的世界没有身段,只有生活;莫忘初衷,以前怎么度日现在亦是,活在当下,珍惜机会生存至上,不准偷懒、不怕累,现在最值得开心且重要的就是好好健康活著,一起努力。」

事实上,一向给人乐观且正面形象的小甜甜,其实也有被踩到地雷的时候。她日前发生车祸,结果网友不是关心她的伤势,反而在留言区毒舌,拿她的身材开玩笑,最终忍无可忍,决定提告。她也为所有公众人物发声,希望躲在键盘背后的人可以停止霸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