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影響全球不少政壇及影星,其中曾在《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異形2》等好萊塢大片中演出的男星傑伊班奈狄特(Jay Benedict)也染上新冠肺炎不幸病逝,享年68歲。

Jay Benedict的經紀公司,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遺憾地宣佈,由於被新冠肺炎感染引起的併發症,我們在4月4日宣佈Jay Benedict的死亡。」

Jay Benedict最知名的作品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異形2》,他曾過去多次出現在知明英國影集《福伊爾的戰爭》中,過去也參與廣告、遊戲等配音工作。這樣的消息也震驚美國影視圈,曾經和她主演電影的Vicki Michelle在推特上表示哀悼致敬。

全球各國出現不少歌手、演員染疫病逝消息,包含在1975年在驚悚片《大白鯊》中演出被鯊魚喫掉的小男孩的母親 李費耶羅(Lee Fierro),以及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均在近期傳出不幸病逝,都讓不少喜愛他們的紛絲感到無比震驚。

文、圖/王芊淩


武漢肺炎專區不斷更新
大流行在中南美洲爆發!專家憂心:高溫似乎擋不住病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