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阿帕契事件,陷入人生低潮,為此,她在陌生女子建議下,改變了原本的宗教信仰,回憶先前信奉道教的時期,李蒨蓉透露,她一度走火入魔,有人說哪尊佛很靈,她就會不疑有他的去試,有陣子瘋狂拜濟公,拜到常喝到醉醺醺,最誇張的一次,是喝到人不舒服,醒來後也忘記前一晚發生的事情。

李蒨蓉。(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據《ETtoday》報導,李蒨蓉在朋友的介紹下,到深山去拜濟公,由於高人被濟公附體後,只喜歡喝高粱,所以李蒨蓉每次都會帶高粱上山,「邊拜邊跟濟公喝酒」,結束再叫老公開車來載,結果有一次她喝到太誇張,回家以後人還是很不舒服,隔天起來後,前一晚和濟公問了哪些事,李蒨蓉完全斷片,但當時的她深陷其中,是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荒謬。

李蒨蓉有一陣子瘋拜濟公。(圖/時報出版提供)

李蒨蓉說,自己也迷過「佛牌」一陣子,但因為那時候有很多要出席的活動,她覺得不搭衣服又並不時尚,所以只戴了幾天,一面3、4千元的佛牌,就被李蒨蓉晾在一旁;還有一次是服飾店要開幕,她遇到一位會算命的師姐,稱開店除了要良辰吉日外,還需要有師姐到場加持,全部下來要花幾萬塊,李蒨蓉和朋友討論後,才發現以自己當時的知名度,根本不用師姐加持,才省下一筆費用。

李蒨蓉信宗教到走火入魔。(圖/時報出版提供)

李蒨蓉瘋拜神的句點,落在一名陌生女子的來電,一開始經紀人接到這通電話時,李蒨蓉以信道教為由拒絕,接二連三發生低潮事後,這名陌生女子又打來「要帶她去認識上帝」,李蒨蓉這才接受邀約,還直接改變了宗教信仰,她在新的信仰當中,放下原本高高在上的做人態度,變得會反身檢討自己,老公看見她的改變後,現也和老婆擁有一樣的信仰。

李蒨蓉改信上帝,人生有了變化。(圖/時報出版提供)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