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收入的情況下,意甲也要想方法。

Getty圖片

意甲球會開會之後,決定在疫情期間向球員及教練減薪兩至四個月,又提前如果無法復賽時要減薪三分一。不過,球員工會表態指不能接受,雙方仍然在拉鋸。

由於沒有比賽及相關收入,意甲球會集體開會,賽會建議如果意甲無法恢復,球員及教始年薪削減三分一。如能復賽,則削減六分一。惟賽會補充說,每家球會必須與球員為減薪一事談判。

一眾球會開會之後投票,除了祖雲達斯球員早前同意降薪三分一之外、最後棄權沒有投票之外,另外19家球會全數投票贊成。

Getty圖片

祖記戴巴拿的病毒檢測又再變回陽性,病情反覆。 AP圖片

只是,消息傳出之後,球員工會指不能接受,因為有幾支球隊已經在與球員坐下來商討,但忽然推出新的劃一標準,工會認為決定是可恥及不能接受,認為球會此舉是在危難時只懂向球員開刀。

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說,他無法理解背後邏輯:「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在和球會討論,看看如何共同解決這場危機,這一個新消息只會令身為主角的球員留下壞印象。」

Getty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