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distancing.

羅拔仔駕車前往操練。 AP圖片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本週復操,為未來有可能復賽做好準備。不過在疫情期間球會發出新指引,就是球員即使訓練期間也要盡量保持距離隔開兩米。

德甲現時仍然停擺,一眾球隊已經4個星期沒有比賽。不過德甲禁賽期暫時去到4月30日,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之後復賽,拜仁在本週一就開始訓練,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根拿比等球星全部返回訓練基地練習。

AP圖片

一眾隊友保持距離。 AP圖片

只是,在疫情之下的訓練和以往有所不同,球員分成不同的細小團體練習,盡量避免聚集一大班人,同時各人的距離都保持兩米,盡量不貼近隊友。拜仁強調一切訓練環境都會徹底消毒,而且禁止球迷探班,只是閉門練習。

與此同時,拜仁正式任命臨時主帥費歷克坐正,擔任拜仁主帥。球會主席路明尼加強調,德甲及德乙36支球隊都願意完成今季,即使要踢到6月30日之後才完季,也希望貫徹始終。

另外,曾經執教拜仁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近日丁母憂,他的82歲母親因為患上新冠肺炎離世,拜仁也在社交媒體發文慰問前主帥。

AP圖片

AP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