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的记者会上,一名中国女记者表示,中国政府和企业像是华为与阿里巴巴,对美国捐赠医疗器材,并询问川普是否与中国合作。川普回应,「这不仅仅是个问题,而是声明」,更反问「你是替中国政府还是报纸工作?」对此,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今(7)日表示,川普可能病了,得的病应该是「人性缺乏症」。

蔡正元表示川普可能病了。(图/资料照)

蔡正元指出,美国纽约州州长公开感谢华为捐赠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隔离衣、护目镜、手套;阿里巴巴的马云、蔡崇信捐赠1000台呼吸器,香港凤凰卫视记者在川普记者会提问,华为和阿里巴巴有捐赠医疗物资给美国吗?这个问题其实只要回答,「除了纽约获得捐赠外,美国其他州有没有」就好,川普不正面回答问题,竟然气呼呼的反质问凤凰卫视的记者,「妳在替政府工作」。

蔡正元表示,川普可能病了,得的病应该是「人性缺乏症」,加拿大政府前些日子当了美国跟屁虫,找个莫须有的罪名把华为老板的女儿扣留起来,华为不念旧恶,捐赠加拿大100万个口罩、3万个护目镜、5万副手套,加拿大客客气气的公开感谢,美国在川普领导下,和加拿大相比,文化水平怎么降得跟流氓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