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岑子杰將出庭作供。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去年8月底,與友人在餐廳用膳時遭人伏擊,警方事後拘捕2男,兩人同被控串謀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另各被控無牌駕駛、擅取交通工具等罪,案件今在區域法院提訊。16歲少年擬承認部分控罪,29歲售貨員則將承認所有控罪,案件現訂於7月27日答辯後開審。控方有14名街外證人,據知岑子杰將出庭作供。

案件今在區域法院提訊。

首被告16歲何力桓及次被告29歲羅建華,同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控罪兩人於去年8月23日至8月29日,與其他不知名人士串謀非法及惡意導致岑子杰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圖使岑身體受嚴重傷害。

岑子杰去年8月底與友人在餐廳用膳時遭人伏擊。資料圖片

兩人亦各被控於8月29日使用一輛白色Toyota Mark私家車,而沒有備有一份有效的和符合汽車保險條例規定的第三者保險單;以及未獲擁有人同意而取用該運輸工具。首被告另被控於同日無牌駕駛。

首被告今表示將承認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及無牌駕駛2罪,但就否認傷人及擅取交通工具2罪。次被告則將承認3罪。因應少年否認兩罪,案件訂於6月29日進行預審,暫時預計10天審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