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42歲南韓演員蘇志燮去年認愛小17歲電競主播女友趙銀政,今(7)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已和女友完成結婚登記,正式升格「一家之主」,讓大批「蘇太太」心碎一地,而小倆口因一場採訪結緣,如今當時採訪的畫面又被網友挖出,笑稱蘇志燮和趙銀政交流的眼神愛意藏不住,看來當時就已經注意到對方。

蘇志燮和趙銀政宣佈結婚。(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7日對外發出聲明,表示:「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分,結下百年之緣。」證實蘇志燮已和趙銀政完成結婚登記,不過由於目前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屆時婚宴將不會盛大舉辦,僅會邀請直系親屬,同時蘇志燮也透過官方IG宣告自己成為一家之主,盼粉絲能像一直以來一樣,持續的支持他、信任他。

蘇志燮和趙銀政因採訪結緣。(圖/翻攝自《SBS NOW》YouTube)

蘇志燮因演出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接受許多媒體採訪,也上娛樂節目做宣傳,在接受SBS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專訪時,認識了當時負責採訪的趙銀政,後來又在共同好友的聚會上重逢,在緣分使然下,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如今小倆口戀情修成正果,當時採訪的片段也被網友挖出,蘇志燮和趙銀政彼此間的眼神交流,現在看來也充滿了曖昧的氛圍。

蘇志燮和趙銀政當時採訪片段。(圖/翻攝自《SBS NOW》YouTube)
蘇志燮和趙銀政當時採訪片段。(圖/翻攝自《SBS NOW》YouTube)

在採訪過程中,節目還特別選出蘇志燮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高甜片段,他為了讓女主角喫飯,霸氣問道:「要喫飯、還是要和我親親、不然要和我睡嗎?」當時趙銀政問道:「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甜吧?」蘇志燮則笑答:「沒有,哪有什麼甜的!」如今看來小倆口的互動更是甜蜜蜜,有如偶像劇般的情景真實上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