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警五分局持續實施擴大臨檢及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宣示警察維護秩序決心,嚴禁暴力案件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檢警調發現有警察涉嫌洩密,7日發動搜索約談。(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劉昌松/臺北報導

檢調偵辦一起詐欺吸金案時,意外發現臺北市刑大、內湖分局各有1名警員疑似洩漏其他案件的偵查祕密,7日發動搜索2警的辦公處所和住處,2警遭約談到案後,因有類似感冒的症狀,在全民防疫的敏感期間,調查官立即回報北檢,檢察官將以遠距視訊的方式對2警進行複訊。

據瞭解,檢察官是在日前指揮臺北市刑大偵辦一起詐欺吸金案時,發現其中1名嫌犯與警員有可疑通聯,內容涉及其他刑事案件的偵查祕密,警方懷疑有自己人涉嫌通風報信,檢察官得知後,另案指揮調查局展開偵辦。

不過2警在7日遭約談到案後,出現疑似感冒症狀,北檢啟動因應新冠病毒肺炎應變程序,為免移送過程接觸更多人員,產生防疫缺口,2警將不移送複訊,由檢察官以遠距視訊的方式進行訊問。

【其他新聞】

她臉書批小三「偷喫劈腿」求鄉民公審 罵人沒事但公佈照片住址慘了

30萬罰款還是要繳!韓籍夫妻續住教會 等親友信用卡線上代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