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秀敏/綜合報導

31歲女星劉品言當年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曾演出《仙劍奇俠傳》、《綠光森林》等經典夯劇,並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劉品言出道以來,因外型與女神天心神似而被稱為「小天心」,6日她則自曝經常被說像4位女星,直呼「有點驕傲」,更意外釣出天心本人回應。

劉品言外型與天心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IG、臉書)

劉品言在IG分享美照,只見她穿著動物圖紋的褐色上衣搭配同色百褶裙,成熟性感之餘又增添一絲神祕色彩,她同時發文透露,自己時常被說像宋慧喬、天心、鞏俐、史嘉蕾,也有人問她「我說你像誰你會不會生氣?」但劉品言直言「完全不會!」因為這些被認為和她相像的人,一定是在大眾心裡留下美的樣子,令人深刻記得,剛好自己某個瞬間的神態和這些美的樣子相符,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被稱讚,怎麼會生氣?劉品言並笑說,自己被說像的都是美女,「有點驕傲。」

劉品言自曝經常被說像4位女星,「有點驕傲」。(圖/翻攝自IG)
劉品言自曝經常被說像4位女星,「有點驕傲」。(圖/翻攝自IG)

劉品言的貼文釣到天心本人回應,對於兩人外型超高相似度,天心也直呼:「根本就是我妹啊!我現在就去找娘問清楚!」劉品言則向各製作單位喊話:「來實現我們相認合體的夢吧」,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求兩人同框合體,此外也有人認為劉品言與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小三的韓素希有幾分神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