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少了出外,最大的烦恼应该是「今日睇咩剧好呢?」,以下就推介5套韩国网剧,每一套的时长都不超过半小时,如果你是觉得一般韩剧太花时间,想1.5倍速度追剧的话,网剧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1.恋爱播放列表

剧集共有4季,每一季有8至12集,故事主要环绕大学生和20代之间的爱情。剧集写实,且甜度一集比一集高。

2.独立也过得好的智恩

以女主角智恩的角度讲述了现今社会24岁平凡女性会面临的问题,例如深夜独自回家、小三问题等,是女生看完超有共鸣的一部剧。

3.啊!因为是男高,所以很幸福

由男团N.Flying李承协和金宰铉主演,讲述两个男高中生互相成长的故事,且通过10首插曲描绘了10代青少年。剧集高能搞笑,想轻松笑笑就选此剧吧!

4.延南洞吻神

讲述母胎单身的女主角尹率,因一次醉酒后被一陌生男子亲吻,后觉得感觉不错,于是展开寻找这一吻的心动故事。

5.又一次的结局

讲述女主角仁永跟交往8年的男友灿熙看似稳定,但因灿熙要到外国留学而分手。之后仁永与学弟润秀发生了一夜情,而且两人之后还签下了契约婚姻,过著假婚姻生活,后来前男友灿熙突然回归国,且缠绕著仁永,到底仁永又会选择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