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下星期以后的出货预定计划将在日后公布。

肺炎疫情下全球民众都长时间留在家中,游戏机及电子游戏销售疫市飙升,在日本甚至商店营业前大排长龙买游戏。日本游戏机厂商任天堂今日透过官方 Twitter 宣布, Nintendo Switch 主机本体,包含《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特别版主机,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机本体本星期将不会出货,事前预约者除外。至于下星期以后的出货预定计划将在日后公布。

Nintendo Switch 主机

Nintendo Switch 主机

任天堂先前就曾表示,受现正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导致在中国工厂生产的 Nintendo Switch 主机及 Joy-Con 等周边设备的制造及运输都有所延迟。包括上市后供货持续吃紧的《健身环大冒险》以及「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特别版主机」也都因此延误供货。

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特别版主机

Nintendo Switch 主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