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二軍熱力開打中,7日「北方王者」富邦悍將主力揮軍南下,在台南球場交手「南霸天」 統一獅二軍。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完全無法壓制富邦主力打線,終場悍將就靠著強大的火力,以14:6輕取統一獅隊二軍。

富邦悍將7日二軍賽以一軍主力選手痛擊統一獅隊二軍奪勝。(圖/富邦悍將球團提供)

此役獅隊推出施子謙先發,首局雖然一度被攻佔滿壘,但仍平安度過危機,2局上他慘遭悍將打線狙擊,悍將單局敲出7支安打,包括蔣智賢和高國輝都開轟,單局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

3局上張正偉再敲1支3分砲,施子謙在1出局後退場,僅投2.1局就痛失10分。接手的陳育軒也無法壓制富邦打線,2.2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林益全的3分砲,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

悍將先發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先發5局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被林勝傑敲出的2分砲,投出2次保送,不過也送出6張老K,失掉4分自責分拿下勝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