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给人纤瘦印象的女星许玮宁,为了追求更紧实的线条,曾一年之内狠铲10公斤,也因此迷上运动健身,之前就曾在IG分享过自己线条分明的腹肌,还引来蔡依林按赞,近日,她发了张侧身照,说自己防疫在家的结果,就是瘦到「前胸贴后背」,成为真正纸片人。

自爆「前胸贴后背」

许玮宁自爆,防疫在家让她热爱「整理」的强迫症没完没了,洗衣晒衣、擦地擦柜,爬上爬下起立蹲下,让她真正瘦到「前胸贴后背」,只见照片中她自拍的侧身身影,大概也只有2个手臂那样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AnN HsU 许玮宁(@anno8o7)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纤瘦身材零赘肉

之前许玮宁也在IG上秀了一段性感舞蹈,更可以清楚看到她苗条纤细的身材,尤其穿著运动服,露出马甲线超明显的平坦小腹和细长的四肢,让网友大赞「女神太美了吧!」、「身材有够好!」真的是有目共睹的「零赘肉」!

坚持「962吃法」

许玮宁透露,因为平常自己有运动习惯,所以饮食方面并不会特别忌口,每餐都会吃到7分饱,但不运动的日子,唯一会遵守的原则就是「962吃法」,执行起来很简单,不用挑这不能吃那不能碰,所以懒人最适合,方法是早餐9分饱、午餐6分饱、晚餐2分饱,这样就能轻松瘦。

运动从跑步、瑜珈入门

已有固定运动习惯的许玮宁,直言有运动对身形线条真的有差,她平常最常做瑜珈、TRX和核心肌力训练,还会加强锻炼大腿和臀部,就算不去健身房,在家也会做「剪刀脚」抬腿运动和拉筋,她建议就算没有运动基础,也可以从跑步、瑜珈入门,尤其瑜珈不用出门、不必晒太阳,在家只要有一张瑜珈垫就可以做,非常适合当防疫在家的甩肉运动。
延伸阅读:3招踢走塌扁大屁股!日本第一美臀宫和老师美臀操,宅在家也能轻松练

图片来源:IG@许玮宁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3招踢走塌扁大屁股!日本第一美臀宫和老师美臀操,宅在家也能轻松练离婚是变美的动力!梁静茹瘦到撞脸侯佩岑,甩16公斤靠4招从微胖BJ到骨感芮妮齐薇格,为戏狠减22公斤,女人50岁就该像她优雅的老去防疫不出门,在家别只动口!4个步骤找回翘臀,懒人也能拒绝粗腿每天10分钟矫正驼背!懒人也能拥有「人间芭比」的直角肩+天鹅颈越睡越累都是「萎缩」惹的祸!早上1分钟「不动零位训练」,还你清爽的一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