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HK Creativity!本土创作力量

本土有不少出色并有热诚的艺术家,她们的创作都有独特风格。《嘉儿》藉著30周年的大主题「Dare to Be…」带来一连12期企划,向一班敢于天马行空的香港创作人致敬,邀请他们根据每月主题,创造出专为《嘉儿》而设的作品,一起庆祝。来到二月这充满爱的月分,我们以「Love & Relationship」作题,由插画师Isabel Tong @isatisse 透过她的插画与我们一起感受爱。

在听到主题「Love & Relationship」后,第一时间想起甚么?

听到主题后第一时间想到为甚么会找我做这个题目呢?不过因为我的画作很少画一些表达人们关系的题材,所以这尝试很有趣。

你认为一段最好的 relationship 是怎样的?

我觉得最好的关系是什么也可以和对方谈,彼此信任,也因为对方令自己能变成更好的人。

甚么启发了你的创作风格?

因为生活太闷太多框架,自小害怕很工整的事情,希望在创作上找到新鲜感及突破,所以喜欢用对比鲜明强烈的色彩及随意的线条创作,而内容也是围绕生活为主。

你的创作意念背后带著甚么讯息?

这3幅插画背后的创作意念是想表达世上所谓爱的定义。要给大家思考一下甚么是理想的爱与关系。但我想信没有肯定的答案。

如要为「Dare to__ 」填上一字成一句,那会是甚么?

Dare to Love,Dare to Live,Dare to say I Love U!

Plastic Love-很多人也因为觉得新鲜刺激或生活太闷而四出寻找,但这些爱大多是虚假的。

Happily Ever After- 是大部份人确认的美满生活。他们的爱是建基于愿意和对方一起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但这些幸福是可遇不可求⋯⋯

Love Ya! -其实这是最真挚简单的love and relationship。

Text & Coordination:Sol So

插画师Isabel Tong @isatiss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