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制作出自知名作品《全职高手》中的霸图队队长「韩文清」,以黏土人的姿态登场。可替换的表情零件附有「严肃脸」、看报纸的「微笑脸」、吃鱿鱼串的「咀嚼脸」,共 3 种。配件附有韩队的「外套」、全职专属「《电竞之家》报纸」、Q 市美味的「烤鱿鱼串」,提供给有兴趣的人参考。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全职高手》故事叙述「荣耀」,一个拥有职业联盟赛事的线上游戏。曾替嘉世战队创下三冠王朝,被视为教科书等级的顶尖高手叶秋宣布退役了。一手创下的斗神一叶之秋,更是由其他更年轻的高手操纵!他不是自愿离开,走的时候身无长物,于是只能在一间小小的网咖打工,叶修不在意金钱或名声的流失,他只在乎能不能继续玩他最爱的「荣耀」。于是职业圈里传说中的大神,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以「君莫笑」身分,在新开的伺服器「第十区」登场了。
 
image

于「GOODSMILE线上商店」订购「黏土人 韩文清」,就赠送特典「黏土人Plus 橡胶吊饰 韩文清」。

 

《全职高手》黏土人 韩文清

制造商: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价格:4,364 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20/09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 100 mm
原型制作:七兵卫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企划制作:Good Smile Company
发售商: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