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要在五月初舉行的「聲優紅白歌合戰 2020」,因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及政府的活動自肅命令,確定停辦了。活動發起人中田讓治也在自己的推特發文譴責:「都是新冠病毒的錯!大家合力早點讓疫情結束吧!」

影音名稱JOJI
影音標籤動漫 娛樂
中田讓治推特

  「聲優紅白歌合戰」是由聲優‧中田讓治所發起的,以聲優們為歌唱對戰主角的音樂活動,第一回聲優紅白歌合戰從去年開始,受邀演出的聲優們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不僅有人氣聲優歌手,也能見到現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聲優們。今年的「聲優紅白歌合戰 2020」,原本請到阿澄佳奈、折笠愛、笠原弘子、島本須美、芹澤優、田中理惠、YUKANA、伊藤健太郎、小野友樹、小杉十郎太、關俊彥、立木文彥、中尾隆聖、山本和臣等人,主持人由小山力也與大原沙也加擔任,但因為疫情關係,不得已只能宣佈停辦。



  活動發起人中田讓治相當難過,畢竟許多聲優的行程必須提前確認、工作人員也花了一年的時間企劃請來賓,還有就是讓買了票的客人及粉絲們失望了,但中田讓治依舊對這些人都致上最高敬意,只能把錯通通推到新冠病毒頭上,希望疫情早日和緩。推文底下也有不少聲優及粉絲送上應援之聲,相信未來還會有更棒的舞臺等著聲優與觀眾們。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聲優紅白歌合戰活動官網(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