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 Off-White 的名字已教潮人闻风丧胆,比因品牌新品一出,又是「荷包」准备干涸的时候了。继早前 Off-White 与 Jordan Brand 推出首款黑灰配色版本的Air Jordan 5后,设计师Virgil Abloh 急不及待发动第二轮攻势,推出奶油白版本,预计今年内开售,潮人又要大破悭囊。

Photo by Twitter@PY_LEAKS
Photo by Twitter@PY_LEAKS

此次推出的联乘 Air Jordan 5 之作,迎来了 Sail 的设计,全鞋运用奶油色作为基底,透过半透明面料、3M 反光鞋舌、圆形镂空设计、说明书式字样、Nike Air 与 23 字样等配置堆叠出大细节;中底标志性的火焰印花图样与仿旧橡胶外底具有 OG 质感。据网上潮店 PY Leaks 透露,此鞋或将在今年感恩节后登场,售价 $225 美元,并预计带来全尺寸推出,希望届时新冠肺炎的疫情得以纾缓吧。「好想出街呀!」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高达迷注意! Uniqlo买衫送限量模型

巴黎2020秋冬男装时装周 没有摩天轮的季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