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Apple 將在 iOS 14 推出全新的「CarKey」功能,可以把 iPhone 變成車鑰匙,就連 Apple Watch 也可以打開車門門鎖。新功能固然吸引人,但是究竟是哪家車廠可以搭載新功能呢?國外媒體透露,拔得頭籌的很可能是 BMW 新車。



(圖片來源:DongleBookPro)

國外媒體《Cult of Mac》報導,在 iOS 14 Beta 測試版裡出現全新的「CarKey」功能,駕駛打開 Wallet 錢包 App 的數位車鑰匙功能,就可以透過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開啟相容的汽車。

國外科技媒體就在 Twitter 披露 CarKey 螢幕截圖,圖片顯示 Apple 提供 3 種不同開們方式,包括只打開後車箱、打開車門或打開車門和發動引擎。

然而如果車主想要使用 CarKey 功能,首先要先注意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有沒有 NFC 功能,其次車子本身也需要 NFC 功能。一旦手機、手錶、NFC 功能配對完成之後,就可以擁有這項新功能囉。

本文出處:三嘻行動哇

圖片及資料來源:Cult of Mac、Autoblog




傳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提供 Touch ID 指紋辨識、睡眠偵測功能
【免費】一次收集 1960 年至 2019 年 10 種 Mazda 馬自達車款紙模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