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轩秀出好身材。(图/SHARECO香衣水提供)

记者许瑞麟/台北报导

拥有高人气的新生代歌手高尔轩今年接下知名香氛品牌的香衣水系列广告代言,难得褪下上衣,秀出精壮结实的身材及刺青,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要怀孕了」!

平常就有健身习惯的高尔宣,这次得在镜头前裸上半身,展现粗犷男人味,他在拍摄前特别进健身房特训一周,等到当天又在休息室连做了100下伏地挺身,让胸肌更为膨胀,他笑说:「厂商工作人员看到我在休息室徒手做运动,竟然从公司搬出超专业哑铃组跟重训椅,设备可能比一些健身房还好!而且还贴心准备许多补充蛋白质的食物,想说他们准备地也太周到,感觉把我当健美选手在款待!」

由于顽童MJ116的瘦子前阵子也为了男性沐浴产品代言,而露出精壮身材,同为嘻哈挂的两人不免被拿来比较,被问到和瘦子的广告照片相比哪个比较吸睛?高尔轩笑说:「当然是瘦子!他不管怎么样都帅!」

高尔宣也坦言自己作风比较随兴,出门不太爱打扮,私底下不常用香水,「这次透过厂商介绍,然后自己试用后,发现这款香衣水不仅可以喷在身上,也可以喷在香衣卡上,让房间潮湿味不会那么重,而且感觉很舒服、不会太腻。」让他开始天天喷香水,高妈妈以为自己儿子变得爱美,看到代言照片后才知道他代言香衣水广告,第一个反应竟是「儿子身材这么好」,让高尔宣笑说:「妈妈是我的BIG FANS!」

另一方面,高尔宣日前结束闭关创作,悄悄返台,最近积极投入第2张新专辑创作及制作,忆起先前与家人一起在国外休息的日子,高尔宣笑说是个每天吃饱、睡饱的养猪行程,不小心胖了3公斤的他,回台湾结束居家自主管理后,便每天到住家附近的河堤跑步1小时,除了减肥还可以运动强身兼抗疫。

高尔轩代言香衣水。(图/SHARECO香衣水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