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尹翔/台北报导

今年因为创作并唱红不少夯歌而人气大涨的歌手高尔宣,今年接下了知名香氛品牌SHARECO 的香衣水系列广告年度代言,在平面广告中难得褪下宽松潮T秀出精壮结实身材及刺青让人眼睛一亮格外吸睛,让许久未见到他的粉丝,纷纷在官网留言说「看到照片就眼睛怀孕了!」而高尔宣如今俨然也成为了国民老公。

高尔宣为代言裸上身,不少粉丝直说眼睛怀孕了。(图/SHARECO 香衣水 提供)

有趣的是,这次为了香衣水广告「脱了」的高尔宣,让眼尖粉丝看到立刻联想到顽童MJ116瘦子前阵子也为了男性沐浴产品代言而脱露出结实胸肌,两人的从身型到刺青及广告裸身”造型”宛如亲兄弟般如出一辙!原来这两位歌坛嘻哈创作才子才华外型被同家厂商看上,因此接连找两人代言字家不同产品;而高尔宣跟随偶像脚步而脱,问他跟瘦子的广告照片哪个比较「吸睛?」他笑说:「当然是瘦子!他不管怎么样都帅!」

高尔宣近期从国外回台胖了三公斤,居家自主管理后决心开始减肥。(图/SHARECO 香衣水 提供)

平常就有健身习惯的高尔宣,这次得在镜头面前裸上半身展现粗旷男人味,因此在拍摄前特别又进健身房特训一周,等到真正上镜前又在休息室连做了一百下伏地挺身让胸肌「发酵膨胀」,他笑说:「厂商工作人员看到我在休息室徒手做运动,竟然从公司搬出超专业哑铃组跟重训椅,设备可能比一些健身房还好!而且还贴心准备许多补充蛋白质的食物,想说他们准备的也太周到,感觉把我当健美选手在款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