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库娱乐提供)

台北市 / 黄育仁 综合报导

南韩活尸动作片《尸速列车:感染半岛》(PENINSULA)即将在暑假上映,故事叙述在《尸速列车》4年后,在成为废墟的朝鲜半岛上,一群幸存于活尸魔爪的人们,为了逃出这炼狱之地,而展开无比残忍的生死决斗。导演延尚昊表示,剧中和现在的武汉肺炎(COVID-19)有类似之处,都是因为人类的自私带来悲剧。

规模像是独立电影 延尚昊:往后或许会有更多故事

在该电影前导预告中,可见活尸们对声音与光更加敏感,反应速度也十分敏捷,剧中姜栋元与李贞贤为了在活尸和丧失理智的幸存者之间寻求活路,而展开一场又一场刺激的生死决斗。特别的是,充满冲击感的动作戏和飞车追逐戏,所呈现的壮大规模和紧张气氛。

延尚昊表示:「《尸速列车:感染半岛》的规模,会让《尸速列车》看起来就像是一部独立电影。《尸速列车》是一部在狭窄空间中拍摄的高概念电影,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的活动范围则更广。」延尚昊导演透露,之后这个世界观中或许会出现更多故事;不论是描述崩解、孤立,还是极端等内容,其中却始终会带有逃脱的希望和人道主义,未来这个尸速世界中可能会出现更多具有如此宏观的题材。

曝武肺与《尸速》病毒相似之处 导演:人类的自私

而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世界,延尚昊导演也透露这波疫情宛如他曾想像过的剧情,致使他在进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后制作业时,感到十分惊讶,延尚昊说:「我当然没有料想过会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最近透过新闻得知一些南韩集体式自私行为,在《尸速列车》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也能看到这样的现象,这些人类的自私都带来了悲剧。」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