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女王刘真日前病逝,享年44岁,留下心碎的老公辛龙与4岁幼女,艺人贺一航的遗孀Judy,受老板吴宗宪嘱托,在这段期间一直以经纪公司主管身份,陪著辛龙处理刘真的后事,也刚历经丧偶之痛不久的Judy,坦言自己仍走不出来,实在无法安慰辛龙,「任何的安慰都是多余的」。

根据《中时电子报》报导,贺一航的遗孀Judy,不到1年前才刚失去了最爱的另一半,她坦承,那些在刘真灵堂的日子,让她一度触景伤情,Judy表示,自己其实第1天进灵堂就不舍地哭了,「这个事情我不久前自己才经历过,心里很酸」。


贺一航与老婆Judy感情相当好。(图/翻摄自Judy脸书)


当被问到是否有鼓励或是安慰辛龙,Judy坦言自己也还没走出来,实在无法给对方安慰,「因为任何安慰都是多余的,我自己到现在都没有走出来,如何安慰他?要走出来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


贺一航的追思影片。(图/翻摄自Judy脸书)


此外,Judy也透露,忙完刘真后事的隔天,也就是4月1日愚人节,她一早就发现,手机跳出来自云端的影片显示符号,当她好奇点开时,赫然发现是贺一航的追思影片,这让她吓了一跳,「今天刚好是愚人节,难道是我老公在捉弄我吗?是他要出来安慰我吗?」Judy表示,自从贺一航离开后,自己根本不敢看这支影片,因为里面大多是她与老公的相处回忆,虽然这支影片有被存在手机里,但没想到会在愚人节当天自动跳出来,朋友也表示,一定是贺一航感受到她近期压抑的悲伤,才利用这个节日开玩笑,传递给老婆一些讯息。


(封面图/翻摄自刘真脸书/Judy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