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的粉红色鸭舌帽因与前绯闻女友陈亮君约会男友人戴的是同一款,被怀疑与女方复合。(翻摄自柯震东IG)

男星柯震东2014年因呼麻重创演艺事业,去年他力图振作,连续接拍3部戏,大有重返影坛的态势。日前柯震东被爆料疑似复合20岁的学霸绯闻女友陈亮君,不过他5日晚间用IG限时动态与粉丝互动,却直接否认目前有女友,还说「都快习惯没女友了。」

柯震东在IG限时动态回复多位粉丝,否认了目前有女友的提问。(翻摄自柯震东IG)

柯震东昨(5)晚一口气贴出多则限时动态回复粉丝问题,日前他被爆疑似与前绯闻学霸女友,年仅20岁的亮宇纤维千金陈亮君复合,回答粉丝提问「有女友吗?」他断然否认「没有」,甚至表示「快习惯没女友了」,透露这段日子以来他的感情生活似乎相当乏味。但由于女方的IG照片中,一起聚会的男生与柯震东戴的是同款的粉红色鸭舌帽,因此柯震东到底是否真的没女友,这答案也颇耐人寻味。

目前因疫情影响柯震东透露原本有新作品,但都延期,目前失业。(翻摄自柯震东IG)

柯震东同时也透露,在拍完之前与九把刀再次合作的《寿司店传奇》、同志片《寻找Money Boys》及影集《乩身》后,原本还有新计划,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都延期了,目前「失业中」,且「废在家里快发霉了」;粉丝建议他可以开直播聊天,他允诺「等我瘦一点立马来直播」,暗示自己这段期间吃胖了不少。

  1. 粉丝要柯震东放自拍照,他却放了一张木村拓哉的照片。(翻摄自柯震东IG)
  2. 柯震东希望一直无法上映的作品《打喷嚏》能有爬起来的一天,并希望粉丝到时能去支持。(翻摄自柯震东IG)

另外还有粉丝建议他出道第10年可以办见面会,他惊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明年就要满10年了,但对粉丝提议的见面会他却有点犹豫,因为怕到时要是没人来会很尴尬,连新加坡粉丝向他打招呼,他都自嘲「超常去新加坡,但路上都没人认识我」,回应相当逗趣。另外据传柯爸柯耀宗买下柯震东因呼麻而未能上映的电影《打喷嚏》版权,柯震东也在限动中表示「在等《打喷嚏》努力爬起来的那天」,并拜托粉丝到时能去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