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底液好用吗?


我肤质混油痘皮,毛孔比较大。

我的色号是po01,用兰蔻持妆10次以内吧,感受是遮瑕中等,但叠加之后遮瑕度神奇地提高了不少;优点是在我脸上完全不暗沉,并且真的很持久不脱妆!缺点是妆效时好时坏,坏的时候斑驳卡粉得可怕,直男都看出来有白白的粉卡在脸上… 而且是真的有点干。总结一下,我觉得这支粉底液比较适合瑕疵比较少的油皮and混油,毛孔大的容易卡粉,如果想用也不是不行,需要注意上妆速度一定要快,少量多次,第一次上一定要用少一点!可以慢慢叠加,不然超级会卡的~


遮瑕很一般,相当一般,一顿操作下来感觉啥也没遮住(摊手),只是比原来的自己白了一点

我是油痘肌,脸上瑕疵还挺多的,黑头也超多,如果用量少的话黑头都遮不住,如果色号和自己的肤色相差不大的话,就会感觉

涂了!跟没涂!一样!!

不过优点就是非常轻薄,持妆也不错,也没那么容易暗沉

刚刚上完妆,脸颊就起皮了,还是不适合我这种夏天混油,冬天混干的人士!


我夏季混油,冬季混干,其实我觉得这款粉底液挺好用的。 真的是属于越夜越美丽的类型,不会暗沉, 它很轻薄 ,上脸完全没有感觉, 完全不粘腻。刚上脸会有些白,可以少量多次上,而且一定要快速抹开啊。但是上妆手法可能和别的水润款的粉底液不同,我觉得它比较适合用粉扑挪开的拍,而不是只是把它拍开,这样它就会很贴合毛孔,不会卡在毛孔里,因为我毛孔也算蛮大的,这款就经常卡在毛孔里,但是只要慢慢的用挪开的手法,就会融进毛孔里,就不大看得出来了。然后冬天我会加一滴精油在里面,就会更加服帖些。然后真的不脱妆啊,出了油之后融合的超好。

总之这款粉底液主要就是提亮肤色,只能均匀肤色,多一些痘印啥的没什么太大帮助,适合没有太多瑕疵或脸比较平滑的女孩子。反正我真的爱了。不过还是建议买小样就好了,5ML真的可以用蛮久了,也可以试试看适不适合自己。


兰蔻新款奇迹新纱粉底液,色号p-01,这个是粉色系最白的色号。适合一般肤色或者想偏白的妹子,我是黄皮比较白的,因为化妆就喜欢白白的,所以基本都是买粉底液最白的。因为还要上阴影呀,晒红,所以白点没事。这款是越到晚上越好看,图4就是用这款的原相机。简直不要太美丽,喜欢的妹子快入手吧。这个是我5月份去香港买的,只用过一次,绝对保真,香港专柜购买的,不真我砍头。所以不要怀疑真假,因我的化妆品太多了,所以我就闲置了,喜欢的妹子快来找我买吧。买之前看好色号,一旦出售,不退不换,望请谅解!

2019.07.08日俄罗斯代购350rmb入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它有莫名的好感。然后就盲入了 欧版 色号008

虽然我是混干皮 但是现在夏天用 一点不觉得干

  1. 上脸属于轻薄 透气 一点也不闷
  2. 流动性很强
  • 遮瑕方面:我属于脸上没有大的瑕疵 但是脸颊红血丝比较多 所以一般薄涂一层,对遮瑕效果要求不严格,所以挺满意的。如果想要更遮瑕,可以多上一层,我觉得蛮不错啦??
  • 必须要说的一点是:持妆!!!

我觉得对得起它的名字,是真的持妆!一天下来十几个小时 中午偶尔睡午觉,虽然t区略微出油,但是最最容易脱妆的鼻翼两侧!是真的!没有脱妆!我真的是很惊喜!

总结:值得入!

有问题欢迎问,我再进行补充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