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年初投下「退出王室」震撼弹,在得到女王首肯后,带著儿子亚契赴加拿大与美国两地展开新生活,日前回到英国履行他们最后的王室义务,结束后便正式离开。不过近日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欧洲也成为严重疫区,就连哈利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也宣布确诊,目前王室剩下威廉王子苦撑,有消息传出,人在美国的哈利王子心急如焚。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离开英国皇室。(图/翻摄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IG)

根据外媒《今夜娱乐》透露,哈利王子目前与妻子梅根、小孩一起待在美国,不过原定要在美国英国两边跑的两人,因为疫情关系被迫与家人隔开,得知父亲确诊后,哈利王子相当担心,再加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高龄,不适宜再处理王室事务,现在都让哥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一肩担起重责,可说是忙得焦头烂额。

查尔斯王储确诊后,让哈利相当担心。(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也因此哈利王子相当担心父亲跟家人的状况,据悉有消息人士透露,哈利王子天天都会跟父亲通上电话,也非常爱他的家人,更期盼能够早日到英国探视,不过早在日前也有消息爆料,原本在父亲确诊初期,哈利王子有想要前往英国,但被梅根拦了下来禁止前往,深怕老公也跟著染病,消息曝光后,再度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