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速列车:感染半岛》中的活尸不仅对声音、光更加敏感,动作也十分敏捷。(车库娱乐提供)

韩国活尸片续集电影《尸速列车:感染半岛》将故事设定在《尸速列车》结尾的4年后,朝鲜半岛成为废墟,一群幸存于活尸魔爪的人们,为了逃出炼狱地而展开残忍的生死决斗。随著近期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导演延尚昊坦言进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后制作业时,曾感到十分惊讶,感叹人类的自私带来悲剧。

在近日公布的《尸速列车:感染半岛》前导预告中,活尸们不仅对声音与光更加敏感,反应速度也十分敏捷。片中姜栋元与李贞贤为了在活尸和丧失理智的幸存者之间寻求活路,展开一场场刺激的生死决斗,充满冲击感的动作戏和飞车追逐戏,让导演延尚昊表示:「《尸速列车:感染半岛》的规模,会让《尸速列车》看起来就像是一部独立电影。《尸速列车》是一部在狭窄空间中拍摄的高概念电影,《尸速列车:感染半岛》的活动范围则更广。」而《尸速列车》的世界观中或许会出现更多故事,不论是描述崩解、孤立,还是极端等内容,始终带有逃脱的希望和人道主义。

姜栋元在《尸速列车:感染半岛》饰演前职业军人,被派回韩国执行任务。(车库娱乐提供)

导演延尚昊导演也透露,这波武汉肺炎疫情宛如他曾想像过的剧情,使他在进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后制作业时,感到十分惊讶。「我当然没有料想过会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最近透过新闻得知一些集体式自私行为,在《尸速列车》和《尸速列车:感染半岛》也能看到这样的现象,这些人类的自私都带来了悲剧。」《尸速列车:感染半岛》预计暑假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