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在2020推出「洗手」新版本。(AP)

PPAP在2020推出「洗手」新版本。(AP)

「PPAP」回来啦!日本搞笑艺人古坂大魔王曾经在2016年以「PIKO太郎」身份推出洗脑金曲《Pen-Pineapple-Apple-Pen》(简称PPAP),引爆全球模仿热潮。近期因新冠肺炎肆虐,日前他改写歌词再度推出《PPAP》2020版,把凤梨、苹果、笔变成了肥皂,来教大家如何洗手防疫。

「I have a hand!I have a soap!uh!wash wash wash wash…」

PIKO太郎这次不拿笔戳苹果跟凤梨了,因全球及日本越来越严重的肺炎疫情,他将这首三年多前洗脑名曲改编成了「洗手歌」,且赋予「PPAP」全新的意义「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为人类与和平祈祷)」,并在最后加了一句「We will WIN」希望人们最终能够战胜疫情,不少网友听了表示「还是一样洗脑」、「听完马上就去洗手」。

《PPAP》在2016年以短短1分钟的曲子引发全球模仿热潮,许多明星、艺人上节目都要来上一段,YouTube播放次数高达1.3亿次,还打进许多国家的音乐排行榜,包含美国告示牌百强单曲榜,可以说是当年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如今《PPAP》这层红遍全球的金曲再度因防疫推出新版本,希望全人类能战胜疫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