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姵嘉饰演富有正义感又不轻易屈服的女强人,总是不畏惧与婆婆钟欣凌「杠上」。(公视提供)

公视戏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于今(6日)释出前导预告以及海报主视觉,由众多实力派演员钟欣凌、黄姵嘉、张书伟、许杰辉、Darren、王少伟、杨铭威、苏晏霈、于子育、刘品言、杨小黎、林筳谕等联合演出。饰演媳妇的黄姵嘉还对由钟欣凌饰演的婆婆一家子霸气怒喊:「我对你们这个家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义务了!」道出她痛失丈夫后,还要面对夫家、婆婆脸色的无奈心声。

张书伟表示黄姵嘉就是一枚小辣椒,眼神跟动作有杀气。(公视提供)

黄姵嘉在剧中饰演一个富有正义感又不轻易屈服的女强人,在面对饰演婆婆的钟欣凌对她百般刁难时,总是不畏惧与婆婆「杠上」,还直呼:「我想挑战她一下」,预告影片里钟欣凌与黄姵嘉扮成「女皇武则天」,婆媳两人之间火药味浓厚准备就此开战,让人不禁好奇这段婆媳关系究竟会如何发展?影片中最大亮点莫过于杨铭威的大胆「全裸」画面,杨铭威表示自己的角色要找很多「身体借过一下」的伴侣,也就是一夜情的对象,这是他有史以来最大尺度,他还自爆:「角色扮相要求走颓废风,所以开拍之后我胖了8公斤,这应该是唯一一部不注重身材就可以演出的电视剧了吧?」

许杰辉剧中单恋钟欣凌,幻想与饰演婆婆的钟欣凌开心共舞。(公视提供)

电视剧主视觉中暗藏玄机,制作人陈慧玲表示:「钟欣凌与她四个孩子Darren邱凯伟、王少伟、杨铭威以及苏晏霈的关系,从四个小孩的举动就可以看出端倪,家人间不一定是最亲密的,有时候是对彼此了解的程度还不比朋友,但这不代表对或错,可以留给大家思考,跟著剧走就会慢慢喜欢上这些,让人觉得可恨却又可爱的角色。」钟欣凌则表示:「我们婆婆的团队很厉害,可以从戏中玩到戏外。」黄姵嘉则是以肢体表情展现她正义霸气的小辣椒性格,拍摄当天黄姵嘉挑选了擀面棍,意欲作势要教训钟欣凌的儿女们,从背后拉著她的张书伟表示:「黄姵嘉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常常是很有杀气的!连我都不敢惹她。」

公视戏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释出前导预告以及海报主视觉,由众多实力派演员钟欣凌、黄姵嘉、张书伟、许杰辉、刘品言、杨小黎、林筳谕等联合演出。(公视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