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新专辑《?》上月在台推出实体,销售即创佳绩。(图/天涵公司提供)

38岁张韶涵去年底推出睽违3年的个人第10张专辑《?》,随著3月底在台发行实体专辑的同时,她人也被发现应该早已悄悄回到台湾。昨(5)日张韶涵在脸书写道:「云录制(分开两边录影)虽然分隔两地,却无法阻碍对音乐的热爱!隔屏看到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的表演就让我有冲动想要跟他们一起表演!对于这首歌我有太多感触,它不仅是我的故事,也是在座每一位老师的故事,就是人生吧!再次谢谢彩虹室内合唱团,有你们的陪伴,在这首歌里我飞的很自由~希望可以温暖你们的心!」

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节目,有张韶涵、苏有朋、王力宏等大咖一同参演。(图/翻摄自张韶涵脸书)

近年事业重心转往大陆的张韶涵,2月参加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节目,却因疫情影响直至上月初才恢复录影播出。但回归首集却见张韶涵、胡彦斌脸上戴著餐厅员工用来防止飞沫的透明塑胶口罩,由于该种「口罩」完全没有防疫效果,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这没啥用吧」、「这种透明口罩只是防唾液飞溅的,不是防吸入的」。而在新一集节目中,张韶涵与上海彩虹市内乐团合唱〈白兰鸽巡游记〉,虽然人在台湾,她仍不忘为节目宣传,「虽然这次云录制但也要把我想说的话唱给你们听,大家好好感受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