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李日升发文触动大陆网友政治敏感神经。(图/李日升IG)

28岁港星李日升为TVB签约艺人,童星出身的他拍过多部港剧及电影,知名作品为杜琪峰的《黑社会》系列。近日李日升在社群发文,呼吁网友疫情期间在家多多锻炼身体,但他文中两度提到「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这句话,让大陆民众气炸。

▲李日升童星出身,影视作品产量丰。(图/李日升IG)

▲李日升童星出身,影视作品产量丰。(图/李日升IG)

▲李日升热衷健身,社群有许多秀肌肉的照片。(图/李日升IG)

▲李日升热衷健身,个人社群有许多秀肌肉的照片。(图/李日升IG)

李日升6天前在IG放上一张西装笔挺的证件照,配文提及香港特首宣布全港健身房停止营运14天,不少健身爱好者开始岀现戒断反应,纷纷在家自主训练,文末,突然写道:「现呼吁每位手足不要松懈,继续尽你所能锻炼身体,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并再度标记「#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贴文一出,不少香港网友留言附和李日升,赞他是真男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加油」、「支持手足」,不过也有许多人忧心李日升的发言将惹来不必要麻烦,至于大陆网友则骂声一片,「估计被曝光后无戏可拍了,最终也沦落成无业游民,下场终究可悲」、「根本不想认识,蟑螂嘛,关注他干嘛」、「下一步就被tvb冷藏」、「叫他滚出tvb」!(编辑:杨颖轩)

▲李日升全文。(图/李日升IG)

▲李日升全文。(图/李日升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