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期待別人如同你對他一樣對你好,這其實是一種自我內心的投射,雖無可厚非、人之常情,但難免淪落成空想。也許對方認為的好的程度與你不同,定義不同。所以不需要期待過多,只做自己願意的事就行了。你的感受我也時常能夠感受得到,也許也未能找到同樣內心的人吧。祝好。


首先我分為兩點說明,一般你說的處處為他人著想,可能也就是嘴上說說,並未實踐別人感覺不到那種關懷。其二你做了很多對別人好的事情,大家會認為你是個熱心腸的人(不圖回報的那種),剛開始別人很感激你,但是這種事做多了,就會變得廉價,不是別人不回抱你,是你自己的身段放的太低了


上帝不獎勵好孩子。


這叫濫好人。一個例子,上半年住的混合寢室,八個人來自四個班。一個女生,在我們寢室就是濫好人那一類型(絕無貶低之意,她人真的很好)。她無論在寢室還是教室,屬於小透明吧,沒什麼話語權,主要是她不太注意這方面。而且,有些女生真特麼賤,捧高踩低,欺負好欺負的,比如她。很多次她在寢室吐槽那些女生如何如何自私,如何如何刻薄。我建議她遠離她們(因為她有點不合羣,只能跟著她們組的現在某音上很火的那一類型女生),她卻顧慮著顧慮那,沒有怎麼改變。後來期末了換寢室,偶爾碰到她,依然跟我吐槽,我還是那個建議,她還是那些藉口。

所以,處處為人考慮沒有一點私心不懂拒絕的人,絕對是心腸軟,沒有主見,濫同情的人。

有用時視你如神,無用時棄你如糞。

享受給予的快樂!回報無所謂


到今天為止,我一直在做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人,沒有得到過什麼回報,也沒想過。只是有時候自己好心幫助的當事人太慫包,出了事情,還會反咬你一口,會很扎心。


處處為別人考慮的,可能屬於太自我,會臆想別人可能要的是什麼,但是其實別人可能根本就不這麼想。就像有個人口渴了,你覺得他想要個梨解渴,於是把你僅有的一個梨給他了。他心裡說不定想的其實是我想要一個蘋果,並不喜歡喫梨,但是出於人性化考慮又不能夠拒絕。最後就變成了你把你最好的東西給他了,卻並不是他想要的。


其實不該想回報的。


太在意別人就容易丟了自己,當你付出了全部自己的時候,當然覺得對方給的不夠多,當然那個人也有一定問題,但是主要還是在你


他認為你是應該的,因為你人好,做什麼都能答應!

因為所有人都認為,堅強的孩子不需要擁抱。


如果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又何必在乎有沒有回報。真那麼在意有沒有回報的那叫討好,一個處處討好別人的人能收穫的東西很有限。討好與回報永遠都不會在一條水平線上……


謝邀,為什麼在你自己的生活裏處處為別人考慮呢,時間長了,他們會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兩個對象都是人吧


你處處為別人考慮,但不是人人都都這樣啊,所以你就是那個付出得不到相應回報的人


正常的規律:以直報怨,以德報德,要麼甘願付出不求回報,要麼閉嘴旁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