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右)受张菲(左)赏识成名。(图/(左)TVBS资料画面、(右)翻摄自康康粉丝团Facebook)

52岁艺人康康(康晋荣)受「综艺大哥大」张菲赏识,逐渐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但他后来却选择跳槽和张菲打对台,当初还被张菲小抱怨了一下,没想到某天小哥费玉清还特意打电话,透露张菲的真实想法,康康也忍不住惊呼「身为巨星还这么客气」。


根据镜周刊报导,1997年康康凭著歌唱比赛冠军出道,当时参加张菲主持的《龙兄虎弟》,因为模仿齐秦跟凌峰,搞笑的表演吸引张菲的注意,开始跟在张菲旁边学习,主持新节目《综艺大哥大》也指名要康康当副手。


康康的才能逐渐被人看见,更被挖角去别台和张菲打对台,张菲也在受访中小抱怨一下,不过后来康康接到费玉清的电话,透露张菲还是很爱他,因此才会念几句,希望他不要介意,康康很惊讶,费玉清身为巨星竟还如此客气。


康康也透露,张菲在他心中向爸爸也像老师,因此每逢父亲节、教师节和各种节日,他都会寻讯息祝福他,不过每次联络张菲都要一阵子才会收到回复,直呼「真的很有巨星的神秘感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