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立法院》剧照。(图/华映娱乐提供)

充满政治嘲讽和黑色幽默的《逃出立法院》集合禾浩辰、赖雅妍、庹宗华、高慧君、王中皇、林鹤轩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出一场血淋淋的畅快政治嘲讽版活尸喜剧。但随著疫情不停增温,《逃出立法院》的发行团队经过审慎的长考,决定将档期延后,让观众能在安全无虞的情况下,再到电影院感受这部作品。

赖雅妍(左)和禾浩辰在片中一起对抗活尸。(图/华映娱乐提供)

《逃出立法院》由《红衣小女孩》系列的监制曾瀚贤和编剧团队简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锐鬼才导演王逸帆执导。电影原定在4月17日上映,原先台湾面对疫情状况是相对稳定,民众也都如常生活,但这两周疫情开始发生变化,确诊人数增加速度变快,虽然电影充满恶搞风格,但面对疫情的严峻,必需以严谨的态来因应,让发行《逃出立法院》的团队深感一切以安全最重要,配合政府防疫室内百人以上不得群聚等措施,在几经长考后,决定将电影延后上映,待疫情更为稳定后,再公告上映日期,请影迷耐心等候,希望能没有顾虑的状况下,在电影院中畅快的大笑与大叫。

《逃出立法院》的主角赖雅妍、禾浩辰、林轩鹤和高慧君等人,已经为了电影上映进行许多宣传访问与活动,但面对防疫困难度不停增高,他们深感配合防疫措施,延后档期是对观众而言最安全的决定,同时也向第一线努力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近来赖雅妍没有宣传时,多半宅在家中,喜欢种花种果的她表示可以获得一段安静的时间,好好与家人相处,也能种种植物,开心分享她种的番茄可以分株送人,让她觉得是难得的放松时光。禾浩辰除了忙宣传电影之外,为即将展开的工作做准备,面对不得不延后档期,让他们觉得有些可惜,但也表示希望影迷都能在没有顾虑的状况下进电影院看《逃出立法院》,这才是最爽快的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