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瑶生病,宏正在剧中陪躺床。(台视提供)

台视、三立《跟鲨鱼接吻》4月5日播出第十集,「洋纱CP」剧中暧昧放闪,甜出新高度,连带全体平均收视1.15、有效平均收视1.23都再创新高,45至54岁女性观众最挺《鲨》剧,收视高达2.06,15至29岁女性也达1.96。

李运庆和宏正为了追爱频频斗嘴。(台视提供)

剧中钟瑶生病住院,罗宏正极尽心力照顾,夜晚疲惫累睡病榻,钟瑶不忍为他盖被。而和钟瑶青梅竹马长大的李运庆对她有好感,见状不是滋味决心告白,没想到竟被钟瑶大发好人卡。

钟瑶表示现实生活没遇过被好友告白,个性直爽的她考虑两秒:「有的话,当下就会拒绝。」思虑周详的罗宏正想了许久:「在这圈子朋友很难得,如果处理不好,对方心里会有芥蒂,会失去这朋友,也担心两人尴尬,所以会用开玩笑方式带过。」被外界视为暖男的李运庆同样笑著回应:「当下不知怎么处理,可能会尴尬笑笑。」

相对于三人行引发收视高潮,网友戏称罗宏正和李运庆情敌可组「洋轩CP」,干脆出续集「跟海草接吻」。因两人剧中为争爱在医院斗嘴不已,网友纷纷笑说:「这两只超幼稚,医生北北要森7,两个会被轰出来」「叶轩应该赢不了,太软了」「两人靠这么近,感觉快亲下去,最后应该他们才是一对」「靠这么近,要保持防疫距离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