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仍不见踪影。

网上图片

早前,艺人吴绮莉原本要为ViuTV新剧《太平纹身店》开工,不过因疫情关系剧组须要停工。不过,她就把握时间去行山,希望可以多做运动强身健体。

网上图片

吴绮莉为成龙诞下的囡囡吴卓琳,与结婚两年的白人KOL太太长期借钱维持生计,两人因为最近手头紧张而足不出户。再者,吴绮莉与囡囡的关系一直都较为紧张,不过因疫情关,她必定都会关心囡囡的健康问题。吴绮莉表示会当囡囡为朋友,互相交流,叫她要保护自己。

网上图片

然而,吴绮莉没有打听卓琳有否足够的防疫用品,因为不敢问太多,担心愈叫愈不会做。她更透露,囡囡平日有食生蒜作预防食疗,更指囡囡的抵抗力应该相当好。其实吴绮莉向来注重身体保养,指生蒜配滚水或送饭食,杀菌相当有效,不过她就提醒如果眼睛、肠胃或肝有问题的朋友则不要试。

网上图片

此外,吴绮莉表示,自己跟这偏方食了二十多年,以前亦会给囡囡吃,如果到了流感高峰期,她又不想囡囡吸收太多抗生素。早前吴绮莉46岁生日,有传媒问卓琳会否记得她的生日,吴绮莉表示她记得,而且在生日前已吃饭预祝,她表示两母女关系已有改善。

网上图片

顺带一提,早在1999年10月,吴绮莉在电视节目中公布自己怀有六个月身孕,而且成龙为孩子的父亲。翌年11月,成龙召开记者会交代,指自己「做错咗全世界好多男人都会做错嘅嘢」。自此之后,成龙一直对女儿不闻不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