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给我感觉是最自然的,而且性价比比较高,亚马逊黏土粉底持久度挺好的,也比较自然。价格更高一些的ysl四款粉底液妆感都是自然而华丽的,根据皮肤类型和持妆需要选择。


兰蔻-菁纯精华粉底液

妆效好,持久力遮瑕度都好,很轻薄


谢邀,强烈推荐露华浓24小时,我是油皮,露华浓分两种,一种是适合干皮的,主要保湿,一种是适合油皮的,清爽控油,我用的是200色号,快用完了打算再入手150色号,自然不假白,黑盖的是油皮专用的,价钱在90左右。但是不输大牌


推荐RMK,除了价格偏高一点(我在香港买的),没啥毛病。

针对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质地可选。详情请移步小红书自行搜索,有很多对比分享。色号有条件最好去专柜试试,我也是直接专柜试用。最后买了水凝粉底霜202。

本来以为自己要买201,但实际上202会更自然。因为还要考虑打底、粉底一起整体上脸,叠加之后的效果,如果用201就会太白。

谈谈我个人情况,我肤质属于混合偏干,白皮,轻度敏感肌,偶尔长一点小红疙瘩(敏感长的,一周内会消掉)

202上脸能够帮我均匀肤色,提亮,涂好大概比自己皮肤白一点点,很自然,而且感觉会轻薄水润,不干不起皮。

色调自然,妆感不重,是我喜欢RMK最主要的原因。

至于持久度。我习惯粉底液之后再上一层薄薄的粉底定妆(canmake棉花糖控油粉饼 哑光),以及在化完全脸之后,再来一层定妆喷雾。这样下来,持久度基本上一天没问题。我去健身房做完运动都不会掉。


lunasol粉底液,谁买谁知道


雅诗兰黛的dw


茵芙莎光透轻盈粉底液


可以试试兰蔻持久粉底液


谢邀

你的皮肤有没有大瑕疵需要遮盖呢,如果皮肤有瑕疵要遮瑕的话,蜜丝佛陀烟醯胺粉底液可以考虑!因为这款粉底液是妆感很自然轻薄,但遮瑕又很优秀的粉底液,可以遮盖8成左右的瑕疵。我脸上有一些小痘痘,可以看到上妆之后有种柔焦的效果,不会凸显痘痘,毛孔隐形力很不错,拍照首选,真的是为上镜而生的粉底液!!再有就是持妆度超级棒,我一天下来底妆都没怎么脱妆,而且出油量变少了,使用下来,不油不干,又保湿又持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