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家對留家抗疫的定義有分別...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各個國家亦呼籲民眾留在家中抗疫。曼城後衛基爾獲加(Kyle Walker)早前亦在社交媒體拍片,呼籲球迷留在家中。然而,他近日卻被傳媒發現,在拍片前與應召女郎在住所狂歡,並舉行性愛派對。

曼城後衛基爾獲加(Kyle Walker)早前亦在社交媒體拍片,呼籲球迷留在家中。網上圖片

基爾獲加於上月尾,在社交媒體拍片,呼籲球迷留在家中,以及避免社交接觸。然而,據英國傳媒報道指,他在拍片前一日邀請應召女郎到其公寓狂歡,並舉行性愛派對。其中一名21歲的女學生Louise McNamara事後向傳媒表示,當日接到其工作的中介公司致電,稱一名客人希望尋找一位有水準的女孩。因此,她與另一名24歲的巴西籍女子隨即前往一個公寓。

獲加被其中一名女生拍下照片。網上圖片

她又指,獲加最初只自稱為「Kai」,未有披露其球員身份,自己亦不知道他是球星,但指同場的另一名女子則知悉獲加的身分。最終,二名女子在其公寓逗留至翌日凌晨約2時才離開,而獲加則向兩人支付2200英鎊(約2.1萬港元)。Louise又批評,獲加是偽君子,並指看到對方在翌日發文呼籲民眾遵守居家隔離,自己前一晚卻邀請陌生人到家中舉行性愛派對。

Louise 批評獲加是偽君子。網上圖片

其後,獲加發聲明向公眾道歉,並指為過去一週作出的某些選擇而道歉。他又指,自己作為職業足球員,有責任成為公眾的典範,並向家人、朋友、球會、球迷和公眾道歉。曼城則指,會在未來幾周內展開紀律行動,預料獲加會因此而受罰。

獲加發聲明向公眾道歉。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