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 soberwhat YouTube

40岁美国歌手红粉佳人,前天在IG透露她与3岁儿子詹姆森,确诊肺炎,经过2周在家隔离后,重新筛检为阴性,她坦言儿子好多了,但并未痊愈,发烧到37.7度,就像坐云霄飞车,也痛批美国政府不扩大筛检。


歌手红粉佳人vs.儿子詹姆森:「告诉他们我好多了,我好多了,他3周后仍发烧到华氏100度(摄氏37.7度),对我们来说像是坐云霄飞车。」


开直播和粉丝透露,3岁儿子詹姆森,目前时好时坏的状况,40岁美国歌手红粉佳人,自爆自己和儿子确诊肺炎,经过2周在家隔离,重新筛检转成阴性,状况虽然好转,但没有完全康复。


歌手红粉佳人:「真的非常害怕,我上周还在喷雾治疗,一直有很严重的哮喘,我认为这是一次大失败,政府的失败,我们不能所有人马上接受检验。」


话锋一转,痛批美国政府不扩大筛检,为了达成这个目标,红粉佳人将捐出100万美元,支持医护人员,也希望尽快脱离险境,疫情在西洋演艺圈不断延烧,46岁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也疑似染病。


罗比威廉斯老婆vs.女儿:「谁在那里,爸爸,啊。」


自我隔离了3周,孩子们终于看到爸爸,开心冲上前拥抱,罗比在三月中,取消澳洲演唱会,回到洛杉矶后先到旅馆隔离,感到自己昏昏欲睡、身体疲累,认为自己感染了肺炎,担心传染给家人,隔离3周后,确定自己没有症状或不适,才敢回家团聚。


外国媒体:「玛莉安菲丝佛确诊了新冠肺炎,目前住在伦敦的医院。」


而74岁英国资深歌手玛莉安菲丝佛,5日也传出确诊住院,经纪人证实消息,表示她目前状况稳定,玛莉安的前夫则透露:「她几乎无法开口说话」,疫情越趋严峻,西洋名人们不再铁齿,出门开始懂得戴口罩。


好莱坞型男伊旺麦奎格,被直击开金龟车载朋友出门,不仅戴上黑色口罩,还戴起毛帽、墨镜,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则是穿休闲服到超市采买,戴起外科用口罩、太阳眼镜和鸭舌帽,包得密不透风,坎城影后黛安克鲁格,同样被直击戴起N95口罩出门,手上也套上塑胶手套,明星做足防疫措施,不敢轻忽疫情,确保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