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综艺大哥贺一航去年6月因大肠癌病逝荣总医院,让身边的亲人及好友相当不舍,贺一航妻子Judy受访透露,近日刘真过世,她常去灵堂帮忙,结果一直想起去年才离开的老公,「那几天晚上特别想他…」Judy提到,就在她特别想念老公的时候,4月1日愚人节那天,手机突然跳出影片,她一看当场泪崩,因为内容竟然是贺一航告别式上播放的追思影片,「难道是他要出来安慰我?」

刘真过世后,Judy几乎每天都到灵堂帮忙辛龙。(图/翻摄自刘真、辛龙脸书)

根据《中国时报》报导,刘真过世之后,Judy几乎每天都到灵堂帮忙辛龙。Judy提到,她第一天进灵堂就哭了,「因为这个事情我不久前才经历过,心里很酸…」

Judy透露很想念老公贺一航。(图/翻摄自脸书)

Judy表示,当时看到辛龙这么悲痛,她也相当不舍,因为她知道,再多的安慰,之后还是要靠他自己能走出来。Judy说,当时贺大哥离开时,大家也都不断安慰她,但她到现在都没有完全走出来,「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

Judy也说,去帮忙那几天特别想老公,几乎每天哭到睡著,「我在心里跟他说,我真的好想你。」Judy透露,就在她特别想念老公的时候,4月1日愚人节那天,手机突然跳出影片,她一看当场泪崩,因为内容竟然是贺一航告别式上播放的追思影片,「难道是我老公在捉弄我?难道是他要出来安慰我?」Judy表示,之前她都不敢看老公的影片,一直到那天才把追思影片看完,「当时一边看,一边哭…」

贺一航去年因大肠癌离开大家。(图/翻摄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