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邱于伦/综合报导

现年28岁的男星柯震东靠著九把刀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也堪称是演艺圈发电机,曾与萧亚轩等人传出恋情。不料却因呼麻案重创演艺生涯,近来逐渐回归演艺圈,除了事业感情也成为外界注目焦点,先前有媒体爆料他复合20岁纤维千金陈亮君(Lilian),对此他也在社群平台亲回真相。

柯震东与陈亮君传出绯闻。(图/翻摄自IG)
柯震东与陈亮君传出绯闻。(图/翻摄自IG)

据《ETtoday》报导,近日陈亮君和友人一起吃饭,被拍到身旁坐了一名男子,虽然男方的脸没有被拍到,但头上那顶粉红色的帽子,却和柯震东在IG上PO过的一模一样,小俩口疑似已经旧情复燃。事后柯震东在IG发起了发问活动,有网友忍不住询问他现在到底有没有女友?而柯震东本人也回应「没有,快习惯没女友了」亲自澄清。

柯震东亲自回应女友消息。(图/翻摄自IG)

事实上,陈亮君与柯震东2年前被周刊爆料交往中,男方甚至甚至为爱追到美国去,恋情曝光后,女方随即被起底,除了外型亮丽外,更是标准的「白富美」,是知名纤维大厂的千金,从幼稚园大班就开始念康桥贵族学校,学费至少数百万元起跳,不过去年3月,柯震东突然在IG发了一系列道别文,透露自己很痛苦,被外界视为情断陈亮君,而去年9月陈亮君也被拍到新恋情,正式告别柯震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