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陈乔恩、Alan Instagram)

女星陈乔恩去年参加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2季,认识小9岁马来西亚籍富二代Alan,两人最终谱出恋曲,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与男方的甜蜜背影照,大方认爱。她日前迎来41岁生日,适逢疫情期间与男友分隔两地,但对方仍不忘献上深情告白,「生日快乐,我的爱」。


男友Alan日前晒出两人合照,对陈乔恩献上生日祝福。(图/翻摄自Alan Instagram)

陈乔恩4日与工作人员欢庆41岁生日,随后在IG限时动态陆续晒出生日布置、蛋糕等照片,然而当中最吸睛的就属与大马籍男友Alan的甜蜜同框照,令粉丝们又惊又喜。不过似乎受到疫情影响,小俩口暂时分隔两地,无法一起庆祝女方生日,Alan也在限时动态中贴出同张合照,落寞写下:「抱歉,我人没办法到现场(Sorry, I couldn't be there.)」同时献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我的爱」。


陈乔恩欢度41岁生日,收到工作人员准备的41份礼物感动落泪。(图/翻摄自陈乔恩Instagram)

陈乔恩也贴出一段生日影片,只见她收工回到房间后,发现工作团队早已悄悄为她准备41个生日礼物,相当贴心,让她感动直呼,「从0到41岁都给我买齐了,惊喜到眼泪差点掉下来...怎么对我那么好啊!」同时盼望疫情赶快结束,还不忘戴上大家为她准备的「Happy Birthday」字样墨镜,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祝福,「Happy Birthday!永远美丽!」、「小仙女生日快乐,希望生日愿望都能实现」、「看到乔恩现在这么甜蜜幸福,为妳开心替妳高兴」、「祝妳跟Alan有情人终成眷属」、「团队太强大了」、「在我心中,妳永远18岁」。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