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资料图片

艺人孙慧雪与李君妍早前为《姊妹淘》拍外景,其后李君妍告知同住的家姐确诊,孙慧雪因此成为密切接触者。雪雪担心自己会受感染,会传染给老公和囝囝,所以到酒店自我隔离14日。幸好她的首轮快速测试结果呈阴性,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她仍会等待深喉唾液化验检测报告,于等待的过程仍会继续自我隔离。

孙慧雪于大前日公布第一个病毒快速测试的结果呈阴性。

然而,报导出街后,雪雪突然被酒店要求退房,她于社交网站表示:「话说前2日, 我俾酒店职员见到啲报导,就赶咗我走!我明白佢哋嘅担心, 但我想解释返,我并唔系强制隔离、或戴手带𠮶种, 我只系小心为上,『自发性隔离』咋! 我自己都做好一切防疫措拖同清洁消毒!所以大家都唔好咁担心我! !我嘅深喉测试未出报告,系因为呢2日并唔系工作天, 而且工作人员都好忙,所以要等下星期再同大家报告!」

资料图片

之后雪雪老公载她搬入服务式住宅继续隔离,她以一身防疫LOOK坐老公座驾离开酒店,她更表示相当挂住囝囝Riley。

资料图片

相关文章